8 May 2011

2011母亲节快乐

今天是母亲节,我准备了一些有关母爱的图片并透过幻灯片反映出来。此外,当我给8与9岁的小朋友唱一小段周杰伦的《听妈妈的话》时,他们似乎吓着了,怎么可能我会让他们唱流行歌曲耶?这就是马来西亚教育制度所带来的刻板印象所致。

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
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
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
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
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
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

之后,我们动手制作卡片。卡片是2个心连在一起的哦,我也称之为
心连心
同时,我也告诉他们一个是妈妈的心,一个是我们的心,我们与妈妈的心是永远连在一起的……哈哈。
再此祝我的母亲及天下所有的妈妈——【母亲节快乐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