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Nov 2012

谁是艾未未?


 他是谁?

他叫艾未未

 相信你对这庞然大物并不感到陌生吧?

他有份参与设计


我是如何知道这人的存在? 

从报章上

我得知有关他的负面新闻

 因为消息源自于他的祖国

 在Newsweek杂志里

我却阅读到西方国家

是如何的力挺他!


欲了解更多有关艾未未

观看以下纪录片吧



在片尾

我被这个给震撼了

他用大约一亿粒陶瓷制的向日葵子铺满整个涡轮大厅。

人们踩在脚下

躺在其中

用手触摸它

感受它 

这不禁让我进行了思考
艾未未通过艺术想告诉大家什么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