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 Dec 2010

Fraser Hill (I) — Pahang

夏天好去处@小英国一景

一直以来,马来西亚的华社把Fraser Hill称为【福隆港】~

不过,在中国大陆那边却称为【小英国】~











踢你的『pet pet』


上面仁兄的『pet pet』就是我踢的啦


我老早不就警告你俩不要踢『pet pet』了吗?



幸亏我刚才没加入


我也是!


怕什么?




墙壁生草?
这是福隆港-邮政局的特色!



寄信咯!


这一次真的gg了!我的手~















够力!我该如何作出选择?


向左走,向右走?
烦哪!!


那么多选择,真“肚烂”!!








小房子?
这是厕所啦!



yeah! 排泄成功~



接下来的照片也许会令人【作呕】^^

连垃圾桶也不放过 ^^




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



好暧昧哦!!


我也要!


什么pose哦?


好玩~ 好玩!!


爱,很简单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